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雅安经开区:刷新纪录!项目8小时签约落地

2020年06月19日 11:14 新浪四川城事 

  6月17日,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徐州赛诚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签订高性能云计算平台的文创云与超级计算项目合作协议,拟在雅安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内建设云渲染基地,并开展产学研合作。整个项目从洽谈到签约仅用8小时,刷新了全市项目签约最快纪录。

  徐州赛诚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动画、特效和广告等行业提供云端渲染业务,CG渲染云计算基础设施(IAAS)建设服务和软件云平台(SAAS)建设服务的综合性云计算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重点文化科技企业,拥有30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和19个软件著作权。目前已建成3000余台云计算设施和自主研发的全自动云渲染软件平台,已合作影视、动画、广告等行业客户2000余家,拥有伦敦奥运会、2016杭州G20峰会、周星驰《新喜剧之王》等多个著名渲染案例。

  考察中,徐州赛诚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对川西大数据产业园电力优势、通信条件、交通区位等都十分满意。双方对拟入驻场地进行踏勘后,迅速组织座谈,沟通项目落地细节等问题,现场起草、讨论投资协议,当天晚上完成合作协议签订,从洽谈到签约仅用了8小时。

  徐州赛诚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瞳、总经理刘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帆,雅安产业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周船,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四川蜀商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项目洽谈和签约。(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