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

  “骗”妻子来探监 等她的是一场婚礼

  23日,达州监狱举办了一场所有服刑人员与亲属直接面对面的亲情帮教活动。几天前,青青被通知到监狱参加节目表演,为丈夫王智树立生活的信心与意志。其实,早在半个月前,青青和王智已经领取了结婚证成为合法夫妻,并在监狱内拍摄了一组特殊的婚纱照。在活动中,青青被安排与王智出演一个情景剧,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

  看到梦寐以求的白色婚纱“表演服”时,她才发现,这是一场“预谋已久”的婚礼,“太意外了,太惊喜了!我以为我们的婚姻只有一纸证书,不会有婚礼了。”青青哭着说,事前没人告诉她这如梦般的一切。当现场响起《婚礼进行曲》时,美丽的新娘青青走上舞台中心位置,穿着蓝色狱服的王智则深情款款牵着她的手,穿过两排由狱友组成的婚礼庆祝队伍。彩带、鲜花、婚纱,还有灿烂的阳光与台下数千双祝福的眼睛,音响中称:两人终于牵手成功,祝福这对新人!

  23日16时32分,王智一手紧握妻子的手,一只手牵起婚纱,走下舞台。妻子的妆容已被泪水涂花,他又赶紧帮忙擦拭,并趁机亲吻了她。这时,青青的眼眶再次泛起了点滴泪花。

  往事

  他贩毒入狱被判刑七年 对爱情和生活灰心

  王智是广安市邻水县人,离婚后带着一岁的儿子在甘肃务工。在甘肃,帅气的王智意外认识了美丽的藏族女孩青青,两人一见钟情,就这样谈起了恋爱。 能干的青青自己经营着一家服装店,而王智却带着一个儿子,家中又有年迈多病的父母,他向青青隐瞒实情,甚至推脱带青青见家人。爱情的到来,让王智感觉到了 生活的压力与责任,不过他却选错了方法——为了挣钱,他铤而走险去贩毒,这一切青青却被蒙在鼓里,直到王智被捕。

  2013年3月,因为涉嫌贩卖毒品罪,王智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6个月。2013年3月26日,王智将被送进达州监狱服刑。听到这个判决结果时,当时只有23岁的青青顿时吓懵了。而王智更是绝望:他感到自己将在监狱内等来青青为这段感情画上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