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金鹰电视艺术节互联盛典在长沙举行,晚会由汪涵、朱丹[微博]主持,朴树、古巨基[微博]、华晨宇[微博]、曹格[微博]和一双儿女、陈学冬、hold住姐谢依霖等明星出席。此外新浪董事长兼CEO,新浪微博董事长曹国伟[微博]、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等也出席晚会为成功创业者嘉宾。当晚时隔多年才亮相电视舞台的朴树带来了《平凡之路》,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曹格与一双儿女的表演让整个晚会充满童趣。而在采访后台,贾玲征婚黄段子调侃男记者各方面都小,令后台爆笑一片。

  华晨宇烟熏妆演绎《微光》 姐姐台上失控曹格和哥哥无奈

  当天“外星人”华晨宇带来了一首自己的新歌《微光》,更为惊艳的时,当晚华晨宇没有戴上他御用的眼镜,而是化起了浓浓烟熏妆,营造出了另一个不同风味的华晨宇。

  曹格和一双儿女当晚也登上了舞台。这可是这对兄妹要经受现场直播的考验。不过姐姐哪管你是不是现场直播,还是疯玩自己的。想唱就唱,想玩就玩。逗得现场观众一阵哄笑。相比之下哥哥Joe非常听话的站在爸爸身边,与曹格完整了唱完了一首歌曲。

  贾玲调侃男记者各方面小 准备好作品争取上春晚

  当天贾玲一上采访台就开始了征婚:“大家有什么单身的男记者可以给我推荐。”随后就有女记者调侃称:“我旁边这两位就都是单身年轻男记者。”贾玲则不好意思称:“你别闹了,一看就知道他们是一对。”

  随后旁边的单身男记者向贾玲表白称:“贾玲,你才是我的菜。”更自爆年龄称:“我比你小八岁。”对此贾玲立马调侃到:“啊,这不行,我不喜欢小的,各方面小的都不行。”

  而作为从春晚的舞台上被大家所广泛认识的相声明星,对于今年的春晚,贾玲也是希望能够有机会再上春晚的舞台,她表示如果有好的作品的话就去争取下。目前确实也在准备一个相声,而搭档则是女孩。

  谢依霖称和柯震东[微博]还是朋友 《小时代》4仍然定档春节

  当天谢依霖与陈学冬作为颁奖嘉宾亮相。此前因为柯震东吸毒事件,有传《小时代4》将会删光柯震东的戏份,也因此定档日期也会随之受到影响。

  对此谢依霖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我们只是负责拍摄演戏,对于发行的事情不太清楚,就目前得到的消息说,还是会定档春节。”而被问与柯震东关系如何时,谢依霖则笑称:“大家仍然是朋友。”

  古巨基将转型当导演 现场演唱遇状况被批跑调

  当晚古巨基现场乐队伴奏,带来了一首《喜欢》。古巨基这次的真唱也遭到了一些网友的吐槽,“古巨基那现场高Key的演唱让人把心提到嗓子眼里”、“各种走调、忘词,真唱好难听。”

  现在古巨基不仅要唱歌演戏,还当设计师。明年古巨基则打算执起导筒。古巨基透露目前心理还没有很踏实,因为还在跟编剧、跟公司商量,还没商量完,到明年有确切消息就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