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与杨丞琳
杨丞琳与潘玮柏一起洗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和杨丞琳认识10年,2人经常在网络放上合照,也因此粉丝经常留言想把双方送做对,他前阵子在广播节目上,一改以往嘴硬作风,表示不排斥和对方发展,杨的好友杨欣近日在微博贴上一张牵手照,虽然没有照到脸,但照片中的主人翁竟然就是这对“老相好”,飘出甜蜜氛围。

  杨丞琳近日在好友杨欣的邀请下,到对方家中作客,开心吃大闸蟹,享受秋日氛围,男闺蜜潘玮柏也是坐上宾,女主人在聚会后上传一张手牵手照片“难道我准备的大闸蟹有催情作用?!”她看到后立刻“请你不要在我洗手的时候凑过来”外加搞笑的不屑图示,男方则回了一个“囍”字加爱心,让粉丝们乐喊“你们要不要干脆在一起!”

  潘玮柏身旁“女性好友”众多,除了杨丞琳外,郭静、陈妍希感情也都不错,前阵子和艺人赖薇如吃饭帮买单被抓包,遭怀疑恋爱ing,但最后他解释是“乌龙一场”否认传言。最近推出新专辑,好友杨丞琳还特别为他跨刀演出,2人拍MV同床共枕不尷尬,甚至在等戏时,感情好到索性都不下床,被导演“自由发挥”赞:“根本就是一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