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加快推进片区综合开发 助力雅州新区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19日 10:04 新浪四川城事 

  10月13日,雅州新区文教新城与中冶建工集团开展片区综合开发战略合作洽谈。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合作、聚焦聚力,以片区综合开发模式建设文教新城,为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雅州新区发展注入“硬核”动力。

  中冶建工集团副总经济师林子彬、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周宗勇,雨城区委书记、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高福强,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欣参加洽谈。

  文教新城启动建设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规划布局、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山水相依、文教相融”的城市发展格局正从气势恢宏的“大写意”逐渐落地为精雕细琢的“工笔画”。

  雅州新区文教新城围绕建设国家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和川西教育中心的目标,将与企业携手同心,共同推进片区综合开发。希望双方能够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合力推进片区综合开发,尽快形成同心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加速绘就引领高质量发展和承载美好生活的未来城市画卷。

  中冶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集团四川分公司立足成都、主战四川、辐射大西南,始终以创建精品工程为己任,紧紧抓住“管理、服务、品牌”这三大主线不放,把工作重点放在练内功,抓管理,创品牌上,先后在川西片区实施多个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积累了丰富经验。

  林子彬表示,中冶建工集团将加大与新城对接力度,坚持合作共赢、互利互惠,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片区综合开发全过程,为新城制定一套科学的开发方案,为建设雅州新区贡献力量。(雅安经开区管委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