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与重庆市涪陵区签署综合执法协作机制 深化市场监管一体化合作

2021年12月02日 17:40 新浪四川城事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深入推动《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川渝市场监管一体化合作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有效落实,2021年11月29-30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兰军一行赴重庆市涪陵区,与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签署了综合执法协作机制,并召开了雅安、涪陵深化市场监管一体化合作交流座谈会。签约仪式和交流座谈会由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国江主持,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军,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万承松和涪陵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兰及相关人员参加。

  综合执法协作机制,明确了双方线索移送、执法协作、执法联动、执法互认、信息通报、协作会议和日常联络等工作目标、协作内容和具体举措。双方一致同意,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协作配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共同推动综合执法协作机制的落地落实,协同维护双方市场秩序,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合作交流座谈会上,雅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与涪陵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就市场监管执法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互动,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提高的目的。(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