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副市长黄登宇赴天全县、宝兴县开展高质量发展及安全督导

2022年01月13日 15:02 新浪四川城事 

  1月6日至7日,雅安市副市长黄登宇带领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赴天全县、宝兴县开展高质量发展及安全督导。督导组一行分别到中铁十一局始阳钢构加工厂、四川润兆食品有限公司、天全县汇美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泰来超市天全县配送中心、三兴汉白玉开发有限公司、丰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现场督导,对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并提出要求。两县分管领导和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中,黄登宇对两县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农历春节即将来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不容马虎。一是要全面压紧压实责任,找准节日期间安全风险防范重点,抓实、抓细各项防范措施,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织密“防护网”、筑牢“隔离墙”。二是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强人员密集型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加大执法督查检查力度,狠抓隐患排查整治。三是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专业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及时发现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做到生产安全两不误。四是两县要依托地域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以新发展理念指导思路创新、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创新,积极探索适合本县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