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旅游景区执法检查

2022年01月05日 17:37 新浪四川城事 

  为切实保障游客消费安全,打造放心舒心的旅游消费环境。12月31日,雅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春雷行动2022”、长江禁捕专项行动开展了对碧峰峡景区的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以碧峰峡旅游景区及沿线超市、餐饮店等经营主体为重点,一是检查食品经营主体进货台账登记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经营场所环境条件、仓储条件、“三防”设施等是否符合相关规定;二是开展对景区经营户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不落实未成年人优惠政策等价格违法行为的检查;三是严查销售野生鱼,以“河鲜”“江鲜”等为噱头进行虚假宣传等涉渔违法行为。

  下一步,支队将进一步强化执法检查,督促各旅游沿线经营户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给广大旅游消费者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旅游消费环境。

  (雅安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