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质检中心通过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2021年12月28日 13:13 新浪四川城事 

  12月25至26日,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的评审组对雅安市质检中心实验室资质认定(扩项)开展了现场评审。

  评审组以《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等法律法规为依据,在现场通过听、看、查、问、考等多种方式进行评审,查阅了原始记录和报告,抽查了人员技术档案和设备档案,核实了计量仪器的检定/校准证书,审核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及其它管理体系文件,开展了现场考核试验,考核了授权签字人,召开了首、末次会和座谈会。

  末次会上,评审组宣布雅安市质检中心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通过的检测能力为食品1大类4小类30项参数,非食品(食用农产品和工业产品)3大类5小类58项参数。评审组还对本次考核发现的缺陷项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实验室质量管理、能力提升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雅安市局总工程师高荣、计量与认证科科长唐山丁陪同评审。

  (雅安市场监管局质检中心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