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雨城区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节前工作部署

2022年01月05日 14:52 新浪四川城事 

  12月31日,雨城区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节前工作部署会。区委书记高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主持会议。

  高福强指出,元旦、春节将至,人流量增大,外防输入面临的形势异常严峻复杂,要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筑牢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网,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和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关键岗位的安全监管、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要高度重视,时刻警惕,落实好巡山护林责任,严禁火源进入林区,切实提升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灭火、领导指挥“三个能力”,毫不放松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多元化解机制,切实做好节日氛围营造,认真落实社会救助政策,有序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发放冬春生活救助资金和物资,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高福强强调,“双节”期间,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强化统筹,安排好应急值班值守;要勤俭文明过节,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区四家班子领导,区级各部门、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雨城区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