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共建长城超云西部云计算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雅举行

2021年01月28日 11:05 北纬网 

  1月25日上午,共建长城超云西部云计算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雅举行。

  副市长苟乙权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长城超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紫惠出席签约仪式。

  苟乙权向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长城超云西部云计算基地的签约,是贯彻落实省委支持雅安建设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市大数据产业加速成势、跨越发展的具体行动。希望能整合资源、深耕雅安,提升长城超云在雅投资发展能级,依托长城超云在信息化建设运营过程中积累的经验,探索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开展试点示范,着力构建便捷惠民的服务体系和高效的城市治理体系,助力雅安创建院士(专家)产业园。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我市也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支持长城超云在雅安的战略落地和转型落地,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签约仪式上,长城超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雅安经开区管委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长城超云西部计算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我市将与该公司合力打造容灾备份中心、高性能计算中心、AI算力中心、公有云西部节点,引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研发建设等重点产业,实现年产值超10亿元、利税逾亿元的项目,并依托长城超云西部云计算基地承载相关的云计算及大数据核心业务,进一步深入开发和建设,为推动数字雅安科学发展、创新雅安大数据建设模式,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形成较为完善的数字经济生态体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