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资讯>正文

西昌突发森林火灾,雅安消防连夜驰援!

2020年03月31日 16:08 北纬网 

  3月30日晚,从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今晚7时20分受省消防救援总队调派,雅安市消防救援支队连夜出动8辆消防车共计36名指战员奔赴凉山州西昌市增援森林火灾扑救。

  增援队伍中,有5辆水罐车,1辆供水模块车,配备了多功能水枪、直流水枪、泡沫水枪、手动水炮,遥控水炮、泡沫和手抬泵等森林火灾扑救装备,为了到达现场后能迅速上阵,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前往西昌的增援路上,先期成立前线指挥部,编排救援力量,初步设定7个作战小组,分别明确了各作战小组到场后的职责和任务。

  据了解,3月30日下午3时51分,西昌市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接到电话报警马鞍山方向发生森林火灾,初步判定,起火位置位于凉山州大营农场,由于风势较大,山火迅速蔓延至泸山。火灾发生后,西昌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组织专业扑火队伍和应急民兵等力量展开赴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