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8个,20.9亿!雨城区重点项目按下“快进键”!

2020年03月27日 14:16 新浪四川城事 

  按照统一安排,四川省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于3月26日上午统一举行。作为分会场之一的雨城区,在草坝镇沙特基金会贷款雅安市雨城区人民医院新建门急诊医技楼项目施工现场同步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副市长张桥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欣出席开工仪式,雨城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建伟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

  本次雨城分会场集中开工项目共8个,总投资20.9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7亿元。其中:民间投资项目3个,总投资12.5亿元,年计划投资3.8亿元,对恢复全区经济运行具有重要意义。

  开工仪式上,陈建伟指出: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已经发生积极变化,疫情防控进入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新阶段,雨城区将迅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指示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形势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全区上下务必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狠抓项目开工、全面复产复工,形成全区上下热火朝天抓项目、促投资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各项目建设方能够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和节约能源资源,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速度和一流的效益加快项目建设。

  陈建伟要求:广大干部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动力,以“开战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锋”的决心,聚焦聚力项目投资主战场,真抓实干、比拼争先。区级有关部门要深入推进项目审批领域“放管服”改革,完善重点项目审批快速通道,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延伸服务,全力以赴帮助解决项目实际困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强项目用地和水、电、油、气、运等要素精准保障,围绕解决企业用工、资金、原材料供应等需求,有针对性地精准施策,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

  在宣布开工后,数辆大型工程车辆喇叭长鸣,吹响了我区今年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的冲锋号。

  最后,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实地察看了开工现场以及金强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和项目建设准备工作。

  (来源:雨城区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