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生活>正文

鄂雅再联手 书法传情谊

2020年04月21日 15:36 北纬网 

  4月17日中午,雅安支援湖北医疗队的汉源队员收到志愿者送来的一批书法作品,这批书法作品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滞留雅安的武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何传喜,以及雨城区书香龙溪文化服务中心志愿者万建成创作。

  “最美逆行者”“谢谢您为武汉拼过命”……在汉源县人民医院,一幅幅承载着感恩之情的书法作品,被郑重地递到雅安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龙秋、何交、陈丽娟、夏雅梅、曹梦诗手上,令她们十分感动。  

  何传喜长期居住在武汉,春节前夕来到雅安探亲,遇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在雅安滞留了一段时间。其间,何传喜为感谢雅安支援湖北医疗队前往武汉参与抗击疫情,于是打算创作书法作品,赠送给每位医疗队队员。

  “何传喜离开雅安前,托我们将这批书法作品赠送给医护人员,只想让医护人员知道,她们的辛苦付出,大家不会忘记,这份感动将永远留在我们心间。”书香龙溪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人余志均说。

  据悉,4月21日,书香龙溪志愿服务队、市文化馆志愿服务队、市读书堂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还将前往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为这两家医院的雅安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赠送书法作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