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宝兴县硗碛乡:党员干部带领群众不等不靠开展自救

2020年08月20日 16:11 新浪四川城事 

  近日,受近期强降雨影响,雅安市宝兴县硗碛藏族乡境内多地发生泥石流、洪水上路、河道满水等险情。此时,硗碛乡党员干部站了出来,他们奋战在抗洪一线,用行动诠释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县、乡、村干部讨论群众转移安置县、乡、村干部讨论群众转移安置

  乡、村、组干部齐心协力,冒雨奔赴村组转移群众,积极组织抢险。面对严峻的汛情,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不辱职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用担当抚平风浪,在雨大风狂处守护万家灯火……

乡党委书记岳国锐与派出所民警转移孤居老人乡党委书记岳国锐与派出所民警转移孤居老人

  成为孤岛的硗碛,党员带领群众不等不靠开展自救,众志成城,奋起抗洪,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村党支部带领党员、志愿者前往受灾最严重的夹拉村帮助渡过难关。

  咎落村党支部在转移游客、本村抢险工作暂结束后,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青年志愿者前往夹拉村支援。

  夹金山村党支部夹金山组、柳落组受灾的情况下,带领一部分党员带着矿泉水、干粮前往夹拉村支援。

  嘎日村在本村道路严重损毁的情况下,组织群众捐赠大米、腊肉。

  他们没有专业相机,更没有专业摄影师,所以还有太多感人的场面没有被留念,但每一个画面每一滴汗水都无比的真实和无私。---致我们最可爱的乡镇基层干部。(宝兴县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