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质检院开展“庆国庆·迎重阳”活动

2022年10月08日 10:54 新浪四川城事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过好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9月29日,雅安市质检院组织30余名退休老同志,开展“庆国庆·迎重阳”活动,与老同志共叙情谊、共议发展、共话未来。

  叙情谊、送祝福

  会上,市质检院主要负责人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质检院的今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为检验检测事业作出的贡献,市质检院将持续发扬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全力做好退休工作,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议发展、话未来

  会上,主要负责人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市质检院今年5月整合组建的相关情况,主要担负的产品质量检验、食品药品检验、计量检测等职能职责,同时作为一个国家级和两个省级质检中心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今年的主要工作和未来五年规划。

  老同志们听取汇报后,对市质检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质检院现在的检验检测能力今非昔比,实验室工作环境越来越好了,检验检测设备正向着高精尖方向发展,引进的高学历、高素质人才也越来越多,可开展检验检测项目顺应雅安地方经济发展,我们对质检院今后发展充满信心、倍感自豪。

  退休老同志们对单位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市质检院的发展建设,祝愿市质检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

  讲团结,展风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同志是质检院的宝贵财富,是检验检测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者。市质检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同志,坚持在重阳节、春节等传统节日开展慰问活动,让老同志享受到节日的欢乐,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市质检院大家庭的温暖。(来源: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