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健康>正文

全力以赴 不辱使命

2020年02月03日 17:26 北纬网 
四医院医护人员誓师,向疫情宣战四医院医护人员誓师,向疫情宣战

  27日下午,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四医院)举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誓师大会。全院上下将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方案,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听党指挥,服从安排,义无反顾、不怕牺牲,全力以赴、不负重托、决不退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身体健康。”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出医护人员向疫情宣战的决心。

  随后,四医院内四科作请战宣誓,并在请战书上签字、摁上红手印。会前,该医院精神一科、精神二科、内一科、内二科、护理科、医学影像科等十余个科室医护人员已经提交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请战书”。

  四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个红手印代表着一声声坚定的誓言,一个个字体不一的请战姓名凝聚起四医院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四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