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组织开展全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培训

2021年10月21日 16:17 新浪四川城事 

  为提升全市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办案能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技术硬、能力强的执法队伍。10月11日-15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相关科室执法业务骨干,在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开展了全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市场监管局、成都市局、眉山市局相关领域专家,采取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等方式,系统的开展了价格、反不正当竞争、特种设备、电子取证、执法风险防范等领域的培训。授课内容直观,突出实际,多角度剖析了提高执法效能的措施,分享了案件办理经验。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执法人员对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的认识和对典型案例的理解,对加大市场监管领域执法力度,提高办案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