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雨城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四川雅安分公司 举行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10月21日 16:16 新浪四川城事 

  18日,雨城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四川雅安分公司举行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中国移动四川雅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熊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区长毛健代表区政府与中国移动四川雅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签订了5G战略合作协议。

  陈建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国移动四川雅安分公司长期支持雨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移动四川雅安分公司加快推进信息网络、大数据等基础设施建设,发挥行业优势,为雨城信息化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陈建伟强调,雨城区一直重视信息化工作,在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积极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社会救助”“互联网+旅游”等发展模式,并利用数据分析成果,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精准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陈建伟表示,雨城区人民政府与雅安移动签订的5G战略合作协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以“5G+”模式赋能雨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雨城将顺应5G发展趋势,增进服务、创优环境、强化合作,推动与各行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希望中国移动四川雅安分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和管理优势,加大通讯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力度,为推动雨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希望全区各企、事业单位要与时俱进,借助5G技术、大数据技术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

  当天,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还一同参观了雅安移动5G创新空间,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区政府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仪式。(雨城区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