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生活>正文

雅安市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2020年04月01日 15:01 北纬网 

  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按照人社部和省人社厅统一部署,3月20日至6月30日,雅安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有200余家企业提供万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此次行动旨在搭建全国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持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提供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

  具体的服务对象主要有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岗位在雅安市公共招聘网招聘专栏发布

  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期间,雅安市将整合“春风行动”“春季网络招聘”“退役军人招聘会”等资源,分别在雅安人社微信公众号、雅安公共招聘网开设招聘专栏,统一参加此次行动。通过“雅安公共招聘网”搭建网络招聘岗位信息查询、求职报名“一站式”服务平台,开展人才供需对接主动服务工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