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文旅>正文

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丨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第一批)名单,雨城榜上有名!

2020年04月01日 15:00 新浪四川城事 

  近日,国家民政部网站发布了关于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第一批)名单的公示。四川省共四个基地入选,其中,世外乡村•海子山国际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成为我市唯一一个入选单位。

  世外乡村•海子山国际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从国际视野进行规划,定位建设“世界级康养旅游度假基地”,项目整体将呈现出“两大中心+四大公园+五个小镇”宏伟规划格局,是雨城区贯彻落实市委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破题之作”。

  雨城区委、区政府抢抓国家医养结合试点市、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现实机遇,深入推进 “川西医养中心”建设,积极探索构建“大旅游+大度假+大康养+大生态”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串联望鱼乡、宝田村、海子山多片联动发展,培育森林、医疗、运动康养和旅居养老新业态,推动康养产业和旅游产业深度融。

  项目于2019年被纳入四川省重点工程项目,是雨城区国际生态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的带动项目,是峨眉山、瓦屋山、周公山“三山”联盟建设的纽带项目。

  经初步估算,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接待游客超过100万人次,年旅游收入超过7亿元,这将拉动地方综合产值达29亿元,促进地方税收达4亿元,带动地方就业超过6000余人。

  (来源:雨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