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石棉月亮湖:晨雾中的多彩秘境

2022年11月16日 14:37 新浪四川城事 

  11月15日,已经是初冬的日子,而石棉县拖乌山坳中的月亮湖,却硬拽着秋天的尾巴不放,透过晨雾,鲜艳的彩林五彩斑斓,格外靓丽。

  虽已立冬,而此时的月亮湖彩林却如烟花般绽放在深山里,不甘平庸的色彩拼命将这大地绘出自己的颜色,诗情画意的斑斓色彩,在薄雾里缭绕出一山彩林一湖水的壮丽景观。高山湖水泛着波光,微风吹过,阵阵涟漪晃动着山高水美,那世间的所有色彩在这一瞬间让你尽收眼底,心和眼睛便一起沉醉在梦幻般的世界里了。

  这个季节漫步在拖乌山的月亮湖畔,各种色彩跟随你的脚步和流淌的云雾,徜徉在无边的景色里,沉醉于诗情画意的步子,心也变得宁静平和……在朦朦胧胧的密林中,落叶像彩蝶一般起舞,用最温柔的方式与秋日告别,去拥抱大地、拥抱冬天。这种秋冬难分的光景,令人沉醉其中,每个角落,每走一步,都是视觉盛宴,一捧落叶就足以让人魂牵梦萦,又让人心怀晚秋。“雅西明珠▪贡嘎门户”造就了别具一格的旖旎风光,这里的秋天,用五彩秋叶和一池秋水,酿造着浓厚醇香的美酒,醉了已经到来的冬天,也醉了留恋在山水之间的你我……(周万龙 石棉县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