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宝兴县委书记变身网络主播 推销熊猫老家有机山药

1970年01月01日 08:00 新浪四川城事 

  “我们的有机山药喝的是山泉水、吃的是农家肥,是真正的“零农残、零污染、零添加”“品质好、味道好、营养好”的山野珍馐。”3月20日,县委书记冯俊涛变身网络主播,赴五龙乡战斗村录制熊猫老家有机山药推销视频。

  视频中,我们的书记手拿山药,不断向消费者介绍,“我们的山药炖老母鸡简直就是一绝,还可以炒、蒸,烤、烫,总之一句话’天下山药多,宝兴山药好’”嗯,这个书记有点可爱,亲民、无架子。 

  视频录制完成后,将通过央视新闻移动网、微信、微博、户外大屏等平台播放,届时,这一份来自大山深处的美味将被更多的城里人知晓。     

  熊猫老家有机山药是宝兴县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的第一大支柱产业,是宝兴打造有机农特产品的一个重要品牌之一。有机山药由野生山药驯化而来,呈自然弯曲状,种植在海拔2000米左右的山间丛林,山溪雨露灌溉,草木灰和农家肥施肥,做到真正的零农残、零污染、零添加、产量足、品质高、质量优。截至目前,全县认证有机山药300亩,产量达110吨。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县山药销售出现滞销情况,为大力发展有机山药产业,带动农民就业,增加农户收入,助推脱贫攻坚,宝兴县结合四川省“抱团助农战疫”大型公益活动,录制了此次县委书记为有机山药代言的视频。

  据悉,“抱团助农战疫”大型公益活动是由四川省委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交通运输厅、省扶贫局指导下,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联动政府、商超企业、电商等资源推出的,旨在帮助农民解决农产品滞销和物流难题。通过“直播带货”让消费者看到农产品的原产地,同时,县委书记做推介,也让产品品质更有保证,进一步提升了地方品牌公信力。(宝兴县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