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抢抓雅州新区建设机遇 做大做强产投集团

2021年09月28日 15:50 新浪四川城事 

  9月26日,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雅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AA评级座谈会。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出席会议。

  会上,胡雪松宣读了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贺信》。指出,产投集团主体信用等级确定为“AA”,是产投集团整体实力上升的重要标志,不仅充分反映了集团的经营管理水平和抗风险能力,也充分体现出集团经营发展成果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这一成绩来之不易,是产投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披星戴月、鞠躬尽瘁,奋力拼搏、创新实干的结果。

  李东对产投集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生命在于开拓而不在于固守,要不辱使命、砥砺前行,瞄准省内一流国开区,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更好的成绩继续奋斗;要创新投资融资机制,夯实经营管理,加速做大资产规模,推进产城融合和城市开发,更好服务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抢抓雅州新区建设机遇,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主业,继续发挥产投集团在经济发展、城市开发建设运营中的引导作用,能打胜仗、善打胜仗,为雅州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平台功能支撑。

  经开区在家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雅安经开区管委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