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

  地上满是车体残片 轿车安全气囊已打开

  上午9点半,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看到外侧两条车道已被放上安全锥筒,以避免发生二次事故。附近路段出现了车辆排行情况,交警正在现场疏导交通。

  车祸现场的地面上,汽油漏了一地,布满了车体残片。此时,那辆黑色越野车已被拖离现场,银白色轿车则停在应急车道旁,车头已面目全非,挡风玻璃粉碎,左侧车门变形,损毁严重。车内前排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每个座位上都留有血迹。

  “越野车车门是关上的,车上一个人都没有。”参与事故现场后续工作的刘先生说。从他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越野车当时整个横在了车道上,车头部分受损。

  随后,120以及119先后赶到,将轿车上的4人救出,并现场实施了抢救。“轿车车身变形,司机被卡在车内,消防员花了大概1个小时把她救出来的。”刘先生说,坐在后座的两名女子因伤势过重,最终不幸身亡,“被救出来的时候,就没见她们动了。”

  随后,受伤的轿车司机倪女士和坐在副驾的倪先生分别被送往成都416医院和成都铁路分局医院接受治疗。

  有目击者称,越野车司机在事故发生后就离开了现场。记者就此向交警方面求证,警方表示目前已介入调查,但未透露越野车司机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