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机构质量管理能力提升及核准鉴定评审人员技能提升培训在雅安开展

2022年02月22日 10:30 新浪四川城事 

  2月17日至18日,四川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协会组织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检验检测、鉴定评审机构和相关人员,在四川省档案学校开展了特种设备检验机构质量管理能力提升及核准鉴定评审人员技能提升培训。

  据了解,《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核准规则》(TSG Z7001-2021)已于2021年12月8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颁布,将于2022年6月1日实施。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帮助有关机构和人员准确理解和把握,提高技能交流经验,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相关领域专家,采取专题授课、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经验分享等方式,系统讲解了核准项目和条件、核准程序和要求等内容,开展了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抽查和核准案例分析、鉴定评审技巧与常见问题解析,并结合实际,分享了鉴定评审经验。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检验检测、鉴定评审机构和相关人员对新核准规则的理解和把握,提高检验机构质量管理能力提升及核准鉴定评审人员技能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检验检测、鉴定评审机构和相关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