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与甘孜州开展检验检测技术交流

2022年08月08日 11:20 新浪四川城事 

  为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能力,近日,受甘孜州质检所邀请,雅安市质检院赴甘孜州质检所开展技术交流,研讨提升检验检测技术,深入企业开展检测,为企业发展攻坚克难。

  高度重视,严格纪律

  本次赴甘孜州交流活动,雅安市质检院高度重视,为确保交流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求交流人员提前认真梳理工作中形成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安全。

  延续友谊,合作提升

  在为期两天的交流中,双方回顾了长期以来,甘孜·雅安在检验检测中建立的深厚友谊,并就下一步继续开展交流合作进行了谋划,希望通过交流,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不断提高检验检测能力,为扎实开展“助企纾困”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

  助企纾困,共克时艰

  交流活动采用“实验室+企业”模式举行。在甘孜州质检所实验室,两地就配装眼镜、混凝土制品等产品检验检测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针对受疫情冲击企业生产困难现状,为更好地服务企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交流人员来到甘孜州钢筋混凝土排水管生产企业,严格按照产品标准要求,现场检验钢筋混凝土排水管样品共计3组,不同规格型号的样品30根,并就检验中发现的问题和产品质量控制的关键点与企业交换意见,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现场检验工作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制定质量控制措施,提升产品质量。(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