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文查指导市场监管系统政务服务窗口工作

2022年08月12日 11:44 新浪四川城事 

  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文到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并对市场监管系统政务窗口“转、树、作、抓”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现场,王亚文同志听取了市局驻政务服务中心首席代表关于窗口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窗口业务受理和办件情况,具体查看了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办理时限等。

  王亚文同志对窗口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窗口工作人员继续保持优质服务、树好形象,严格执行“一件事一次办”工作要求和“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通过不断完善便民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建成方便群众、作风优良、依法办事的市场监管服务窗口,为雅安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登记注册科 行政审批科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