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石棉县:“雅西明珠、贡嘎门户”投资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2021年10月25日 12:23 新浪四川城事 

  “雅西明珠·贡嘎门户”雅安市石棉县投资推介会在重庆举行。当天,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参加推介会并致辞。

  推介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瑜锋作石棉县投资推介。张瑜锋说,石棉县自然资源、交通区位、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优势突出,地处雅安、凉山、甘孜交汇地带,位于成渝经济区、攀西经济区和川西北经济区“三区融合”的叠加区域,具有“电力高地、电价洼地”的电力优势。政务服务便捷,并建立容缺受理机制,梳理公布容缺受理清单目录200项。工业方面,形成了以清洁能源为基础、矿物功能材料为支撑、有色金属为先导、精细磷化工为引擎的“1+3”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基础材料粉体、磷、锌等产业化、规模化发展,为产业链延伸打牢了基础。文旅产业方面,我县聚焦生态旅游、康养旅游,加快建设五大龙头景区。

  一直以来,石棉县致力于绿色发展、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成渝地区生态资源保护利用先行区、成渝地区先进材料生产加工基地、大贡嘎温泉康养度假区、藏彝走廊区域中心。未来石棉各方面发展的潜力和空间非常大,诚挚的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到石棉参观考察,深入的了解石棉、投资石棉、深根石棉,推动生态、温泉、水电、矿产等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共同实现更大的发展。希望石棉县委县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主动服务企业力度,以最佳的服务集聚最优的资源,以最大的诚意携手最好的伙伴。

  会上,四川贡嘎雪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久目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六家企业代表与我县进行了签约仪式。

  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洪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漆贵良,县政府副县长张成武参加推介会。(来源:石棉县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