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赴雅安市开展粮食购销储备企业计量监管工作调研

2021年11月01日 16:58 新浪四川城事 

  10月27日,省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周学宇带队赴雅安市对粮食购销储备企业计量器具管理、检定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兰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粮食购销储备企业计量器具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雅安市雨城区粮油购销储备总公司多营粮食储备库,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在购销、储备、检验粮食等方面对计量器具的管理、使用和检定情况。

  随后,调研组还参观了企业新建粮油化验室,对涉及强制检定、校准的计量器具进行了查看。调研现场周学宇对雅安市粮食购销储备企业计量器具监督管理、检定等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周学宇强调:一是要加强宣传培训力度,提高粮食购销储备企业对计量器具使用、检定、管理等方面法律法规认识。二是要强化强检计量器具检定工作,充分利用雅安现有计量技术力量对粮食购销储备企业使用计量器具开展强制检定和校准工作,确保使用计量器具的准确度。三是加大对粮食购销储备企业计量违法行为查处工作,严厉打击使用不合格计量器具、破坏计量器具准确度或伪造数据等短斤少两计量违法行为。(雅安市市场监管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