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健康>正文

雅安一爱心人士向市医院捐赠800个N95口罩

2020年02月07日 21:19 北纬网 
口罩捐赠交接现场口罩捐赠交接现场

  2月2日晚,一架从泰国飞来的航班抵达成都,飞机上除了乘客,还有4箱共计800个N95医用口罩。

  这是雅安爱心人士委托泰国朋友从当地采购的医用口罩,将全数定点捐赠给雅安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以下简称市人民医院)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得知市人民医院口罩短缺情况后,连日来,该爱心人士竭尽所能为医护人员筹集物资。后经代购等多方努力,她自掏腰包购买了800个N95口罩。

  东西采购到位,如何带回国却成了大难题。经多方爱心接力,辗转协调,2日晚,这批来之不易的口罩终于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后,并第一时间运送至雅安。

  3日,阳光明媚。一场简短的捐赠仪式在市人民医院举行。

  “市人民医院医疗物资‘告急’,这批口罩可谓是雪中送炭。”院方负责人表示,N95口罩的到来为医院开展疫情救治工作提供极大帮助,很感谢,也很感动。医院获赠的N95口罩将分发到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助力一线防控工作,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