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雨城区多部门开启“非接触式”篇章

2020年02月07日 22:13 新浪四川城事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雨城区以“工作传达不接触、业务办理不见面”为原则,推行“非接触式”办事,有效做到降低了外出频率、减少人员接触、防范疫情扩散,保障了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雨城区法院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雨城区法院制定并对外发布《雨城区人民法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有关事项的温馨提示》,细化12项诉讼服务提示,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依托四川微法院等平台,引导当事人通过网上立案、诉讼、调解、信访,就近远程办理诉讼事项,最大限度方便当事人和律师参与诉讼,最大限度减少人员出行和聚集。

  区税务局

  区税务局以“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窗口”的原则,通过微信、QQ、短信、电话等方式,向纳税人宣传四川省电子税务局使用和最新税收政策,为纳税人提供最大便利,确保纳税人“足不出户,方便办税”,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雨城区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