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生活>正文

撸袖献爱心 热血助战“疫”

2020年03月12日 11:35 北纬网 
市市场监管局的义务献血者们市市场监管局的义务献血者们

  1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雅安恒博医院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先后走上了采血车,挽起袖子献血。

  市市场监管局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后,干部职工纷纷响应。10日一早,他们就前往市中心血站。不论是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同志”,还是初次上阵的“新同志”,都严格按照献血流程,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登记、简易体检、验血、献血。

  献血现场,大家纷纷表示,面对疫情,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处于困难中的人增添一份温暖,这是职责和使命。

  “不能上一线,就用献血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吧。”一名工作人员说。

  同样选择在10日早上献血的,还有雅安恒博医院的医护人员。

  身为医护人员,他们更加明白临床供血对于病患的重要性。他们匆匆赶来,又悄悄离去,口罩遮住了大半个脸庞,没有人能认清他们的模样。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大家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一名护士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