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县委书记变身“带货主播” 推介汉源黄果柑

2020年03月11日 11:40 新浪四川城事 
汉源黄果柑汉源黄果柑

  近日,从汉源县委宣传部获悉,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黄果柑线下销售的影响,今(11)日13时35分,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将变身“带货主播”,连线淘宝主播,向广大淘宝用户在线推广汉源黄果柑,帮助企业、商户、果农争取更多线上订单。

  当直播预告发出时,瞬间刷屏了朋友圈。“看到县委书记即将变身‘主播’,走进自己果园里直播‘带货’,我们简直高兴得合不拢嘴!”“已经通知家人观看,准时为书记打call!”……

  3月,黄果柑又缀满了汉源的山坡!汉源县共种植黄果柑3.1万亩,产量预计约7万吨,涉及果农2.6万户。主要分布在富林、安乐、小堡、大树等乡镇,截至目前销售近万吨。

  3月,甜蜜的黄果柑已挂满山头,大家可以通过淘宝下单尝到汉源黄果柑的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