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三农>正文

雅安石棉“县”场直播黄果柑节 助力农民增收

2020年03月06日 14:31 新浪四川城事 

  近日,雅安市石棉县迎来当地特色水果黄果柑丰收季。因受疫情影响,对石棉县各种农产品销售影响都非常大。石棉县多措并举,推出线上“云助销”,确保疫情防控和黄果柑销售工作“两不误”。

  据了解,今年石棉线上“黄果柑节”将于3月8日举行,借助网络直播带货、网络宣传活动等新媒体渠道,进一步打通黄果柑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向全国消费者推荐石棉黄果柑。

  不仅如此,石棉县委、县政府还召集相关部门研究下发了疫情防控和做好黄果柑等柑橘销售的相关通知,为外地客商和驾驶员来棉收购、运输黄果柑办理通行证,确保收购期间客商、运输车辆等在县内畅通。对来棉客商推出在指定酒店入住可享受50%的住宿补贴。

  石棉黄果柑是晚熟柑橘品种,果实纯天然,具有丰产、皮薄,无核、甜酸适度等特点。目前黄果柑进入最佳销售时间,截止3月4日,每天通过线上线下销售黄果柑约300吨。(石棉县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