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文旅>正文

雨城区召开文旅招商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14日 16:59 新浪四川城事 

  5月12日,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主持召开雨城区文旅招商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相关具体工作。

  陈建伟指出,招商引资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加快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读《区委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认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认清方向,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坚定不移抓招商,持之以恒引项目,努力在招商引资的大潮中奋勇争先。

  陈建伟要求,要强化政府自身建设。大兴实抓、实干、实推之风,高位打造建设政治坚定、为民爱民、法治规范、发展进取、高效务实、责任担当、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和廉洁公道“九个政府”,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要强化首位担当意识。坚持“逢山开山、逢河架桥”的勇气、担当和精神,敢于攻坚破难、敢于进取争优,切实增强雨城作为中心城区在全市的引领力、集聚力、示范力;要强化文旅融合发展。凝心聚力思发展、谋发展、推发展,千方百计“大招商、招大商”,进一步做好“三个旅游度假区”“三大康养基地”“三条特色风情街”等项目的招商工作,抓好产业市场,做好品牌,开创雨城区文旅产业新局面。     

  (来源:雨城区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