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别样突击队 流动“理发室”

2020年02月17日 11:25 新浪四川城事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由于门店关闭,看似平常的理发就成了问题。宝兴、荥经、天全、雨城、名山等县区团委组织公益理发青年突击队深入村(社区)、防疫卡点等一线开展公益理发活动,深受干部群众好评。

  “这个春节,大家都在抗击疫情,各地医护人员都驰援武汉,公安民警辅警全部坚守一线,非常辛苦。由于疫情影响,还无法正常营业,在家里只有等待,希望通过自己一点微薄的努力,让公安民警能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全力抗击疫情。”宝兴县公益理发青年突击队员如是说。

  从2月11日到2月13日,连续三天,宝兴县公益理发青年突击队先后到部分乡镇、派出所、疫情防控卡点开展义剪活动,免费为60余名民辅警、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理发。

  荥经县团委发动青年创业联盟会员、创业青年、志愿者等40人组成公益理发青年突击队在居民小区、乡镇、机关等开展爱心义剪活动,服务群众200余人。

  天全县团委联合县美发协会16家单位组成18人的公益理发青年突击队,深入县中医院、居民小区、防疫卡点等,持续开展义剪活动,目前已累计服务群众400余人。

  雨城、名山团区委也迅速启动公益理发青年突击队招募工作,60名突击队员从2月13日开始为居家不便的群众和一线卡点工作人员提供免费义剪服务,目前服务已达220余人次。

  (雅安市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