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宝兴诚邀全国各地农商采购“熊猫老家”有机山药

2020年02月17日 11:33 新浪四川城事 
邀请函 (宝兴县融媒体中心供图)邀请函 (宝兴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宝兴位于四川盆地西部边缘、雅安市最北部,夹金山脚下,境内具备良好的生态资源,环境优美,四季气候温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原始植被保存完好,森林覆盖率达72.15%,生态环境优良,是有机山药生长最适宜地区之一。近年来,宝兴县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按照“全域有机化”发展思路,努力探索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建设相融,加快推进有机农业生态发展进程,全力推动有机产业发展。先后获得了“全国有机农业(牦牛)示范基地”、“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全国有机农业电子商务示范县”、“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等称号。截止目前,宝兴县共有23个有机生产主体(企业、专合组织)的32个产品获得有机产品认证证书,已通过认证有机种植、采集基地面积达2.6万亩;认证天然放牧草场面积达25万亩,认证有机牦牛1.3万头。形成了有机中药材、有机果蔬、有机畜养、有机野生采集等有机产业基地。

  “熊猫老家”有机山药是由野生山药驯化而来,呈自然弯曲状。山药种植在海拔2000米左右的山间丛林,山溪雨露灌溉,草木灰和农家肥施肥,做到真正的零农残、零污染、零添加、产量足、品质高、质量优。多年以来,在业内商家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宝兴县的优质有机山药销往全国各地,获得各大采购商及经销商的认可和信赖,广受市场欢迎。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阻碍了大家外出的步伐,宝兴县正在积极组织企业发展生产。宝兴县诚挚地邀请各采购商、经销商朋友采取电话订购、统一采购、网上交易等方式,采购“熊猫老家”优质有机山药。

宝兴县主要山药生产企业名录(宝兴县融媒体中心供图)宝兴县主要山药生产企业名录(宝兴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让我们共同抗击疫情,携手迎接春天!

  (宝兴县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