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高福强调研雨城区活禽集中宰杀便民点规划建设进展情况

2020年02月18日 16:44 新浪四川城事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群众生活物质供应,2月16日,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对雨城区活禽集中宰杀便民点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区长毛健,雨城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雨城区前期对辖区内活禽交易市场和活禽宰杀点进行了集体关停。同时,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物质供应,雨城区经过规划选址正在新建两个活禽集中宰杀便民点。

  当天,高福强先后来到两个活禽集中宰杀便民点施工现场,对施工现场的规划布局、污水排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就施工、选材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高福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对集中、统筹兼顾、便民利民,以及保护人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的原则,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规范建设好活禽集中宰杀便民点;同时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实现长效监管,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尽快建成投入使用,切实解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随后,高福强还前往汉碑路社区临时市场和农业科技园区创新孵化园,了解市场供需情况和孵化园建设进展情况。

  (雨城区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