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暖心雨城:退役不褪色,我们是你“爱的搬运工”

2020年02月18日 16:45 新浪四川城事 

  牟海精、简品国、谭勇、杨博,清一色80后,都是雨城区青江街道办退伍安置士官。从13日开始,他们四人便负责承担起第一江岸小区部分居民楼业主的物资“送上门”服务。

  每天都有很多爱心企业、好心人为部分业主送暖心物资,汤圆一户两袋、牛奶一户两箱、蔬菜一户一袋、大米一户一袋……“咚咚咚,您的物品已放在门口,请两分钟后出门领取”,“你的大锅汤已送到,请出门领取”。这是他们的日常,他们每天要来回敲响106户业主的门,当起了“爱的搬运工”。

  “你这样,我们担心你知道吗?”牟海精的战友问。

  他却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有好好守护好我们的居民、我们的国家,我才能更好地守护你们,我会好好保护自己。”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老党员冲锋带头,也有年轻的新一代主动接过“责任与担当”的接力棒。他们奋斗在最前沿、坚守在第一线,用执着与奉献筑牢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他们似朝阳、似烈火,用无畏与担当书写着青春该有的模样!

  (雨城区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