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政事>正文

雅安文教新城复工复产暨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年02月19日 15:43 新浪四川城事 

  2月18日,雅安文教新城复工复产暨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文教新城前线指挥部召开。雨城区委书记、文教新城前线指挥部指挥长高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市本级重点项目工作会议精神;蜀天新城公司、草坝镇就2020年工作计划及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情况、文教新城征地搬迁工作情况、文教新城项目建设、规划调整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高福强指出,文教新城是雨城区重要的组成部分,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树立信心,做到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不误、两促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尽快让文教新城各项工作进入正常秩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高福强要求,要正确认识到疫情防控、项目推进和复工复产之间的关系,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明确目标任务,明确重点,特别是文教新城四大片区涉及的项目,要全面启动,快速推进;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推进,全力做好已复工项目的服务保障等工作,未开工项目要全力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内开工;要细化项目,既定开工项目和拟开工项目要纳入雨城重点项目一并推进,认真研究、梳理项目包装,明确方向,锁定目标,倒排工期,做好督查,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欣,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建伟,副区长漆贵良,区级有关部门、草坝镇、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蜀天新城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雨城区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