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雅安市暨雨城区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超长跨省专车出发了

2020年02月19日 15:51 新浪四川城事 

  今天(2月19日),由雅安市雨城区交通运输局、人社局等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雅安汽车东站拉开帷幕,雨城区农民工返岗超长跨省包车在全市首发。晏场镇共7户22名农民工及家人登上开往浙江的专车。

  早晨8:20左右,第一阶段即将出发开往雅安汽车东站的四辆白色专车已进行喷雾消杀。

  首批晏场镇七户22名返岗农民工及家人早早的来到镇政府,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为返岗农民工进行了健康登记、发放乘车证、发放口罩和粘贴行李标签等工作,并反复叮嘱车上人员隔排就座,注意防护和安全。

  早上9:00,一切准备就绪后,四辆白色专车载着返岗农民工从晏场镇出发至雅安汽车东站换乘车辆,相关工作人员反复叮嘱车上人员隔排就座,注意防护和安全。

  随后,22名农民工及家人到达雅安汽车东站,通过测体温、消毒、安检、规范佩戴口罩等多个流程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逐一进站。

  据了解,本次雨城区除了安排专车包送,还准备了方便食品、热水、紧急药品,雅安特产等爱心礼包,祝他们平安返岗,并有相关工作人员随车为他们提供贴心服务,他们将坐上这趟专车经过30多个小时2500多公里到达浙江省宁海县西店镇复工。(雨城区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