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政事>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到雨城区调研旅游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2020年04月24日 14:08 新浪四川城事 

  近日,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到雨城区草坝镇、碧峰峡镇调研旅游康养产业发展工作,针对雨城民宿群落发展情况,要求在规划民宿硬件设施的同时,要提升软件服务品质,打造精品化、特色化民宿群落,推动第三产业的转型升级。

  在草坝镇塘坝村厚山民宿,杨军详细了解了民宿经营、绘画培训、文创产品转化情况,对厚山民宿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表示赞赏。

  在碧峰峡生态风景区的漫山别院民宿和云上听水民宿,杨军参观了民宿套房、餐厅、庭院及周边环境,对民宿整体的设计风格和装修品质予以肯定,提出要继续提升观景房的打造,同时加强停车场等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

  杨军强调,旅游康养产业是第三产业的重要支撑力量,也是实现乡村振兴的有力途径。各级各部门要整合资源,因地制宜,着力打造高品质、有特色的民宿产业。硬件设施是基础,软件服务是关键,要重视民宿的文化建设,将熊猫文化、茶文化、美食文化等雅安地方特色文化,渗透到民宿设计装饰、休闲娱乐、特色餐饮、文创产品等相关服务发展当中,提升民宿产业的品质内涵,打造特色品牌民宿,为雅安旅游康养产业注入活力。

  (来源:彭勇 雨城区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