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名山区人大常委会牵手爱心企业捐赠防控物资

2020年02月17日 13:57 新浪四川城事 

  “春茶翠旗展,霜荔锦檐垂”。又到了春茶开采的季节。然而,今年的茶叶生产却不同于往年,广大茶农在采摘春茶的同时,更需要做好自身防护。一些良心企业主动站出来为社会作贡献。名山区茶叶界的知名企业,蒙都茶业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企业,他们多次为此次疫情防控献出爱心。2月16日,区人大常委副主任郑荣杰再次带领蒙都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中峰镇,为群众发放“抗病毒”中药汤,并向中峰镇捐赠了一批医用口罩和其他防控用品。

中峰镇政府向爱心企业送锦旗中峰镇政府向爱心企业送锦旗

  在捐赠仪式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荣杰对蒙都茶业负责人胡雅健热心公益事业,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善举予以肯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中峰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要不惧困难、扛起责任,要从严从细从实把每一项工作做到位。强调,目前春茶已进入采摘期,要进一步加强人员流动的管控力度和疫情宣传力度,做好群众的宣传解释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赢得群众的支持与配合。中峰镇与蒙都茶业要加强沟通联系,大家共同努力使广大茶农抗疫情不减产,争取疫情防控和春茶生产“双胜利”。

爱心企业发放中药汤现场爱心企业发放中药汤现场

  蒙都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胡雅健现场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情。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是我应尽的责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只要需要我们,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团结一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供稿:名山区人大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