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宝兴:汽车客运有序恢复 疫情防控毫不松懈

2020年02月20日 17:32 新浪四川城事 

  2月20日9时30分,宝兴县汽车客运站缓缓开出一辆开往雅安的客车,这是该汽车站自1月26日暂停县客运车辆、公交车辆营运的首次发车。

  “今天开始有序恢复部分县际客运班车线路,虽然客源还非常少,但是车站和客运企业在做好防疫方面一点都不能松懈,做好了疫情防控措施充足准备”。宝兴县客运汽车站负责人杨凯表示,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做到方便群众出行与疫情防控“两不误”,宝兴相关部门进一步细化举措,加强监督指导,客运企业严格按要求做好场站与车辆的通风消毒,司乘人员的体温测量和佩戴口罩等一系列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阻断疫情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 

  据了解,目前,宝兴至雅安暂定运营客车2辆,宝兴县汽车站发车时间:上午9:30;下午:13:30;雅安汽车站发车时间:上午11:25,西门汽车站12:05;雅安汽车站发车时间:下午14:35,西门汽车站15:05。

  与此同时,宝兴县严格落实省交通运输厅疫情防控“八项举措”和“三不进站,七不出站”的规定发班,及时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和防疫物质保障,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防疫教育培训和身体健康检查。

  (宝兴县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