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宝兴县“春风行动”再升级 复工复产有保障

2020年02月21日 13:35 新浪四川城事 

  2月19日18时许,一辆载有12名农民工的客车缓缓驶入宝兴县水桶坪中桥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这是宝兴县“春风行动”中又一批安全返岗的技术工人,他们的到来确保了县域内涉水工程有序复工复产。

  “宝兴汉白玉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水桶坪中桥建设工程作为涉水工程,施工进度必须与时间赛跑,赶在汛期来临前完成建设。因受疫情影响,如何接外地技术工人返岗成了一个棘手的难题。”宝兴县交通局负责人表示,当前正值复工复产关键时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宝兴县相关部门主动与施工企业对接,将12名工人从峨眉山市接回灵关镇水桶坪施工场地,全力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中,各部门上下同心、通力协作,根据施工需求确定农民工数量,登记相关信息,要求施工单位提前通知相关人员做好身体检查,并办理健康证。指导制定“一车一方案”和防疫保障措施,确保农民安全到达宝兴县施工工地。

  (宝兴县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