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一卡一承诺三台账”:天全县积极做好餐饮经营单位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2月21日 16:01 新浪四川城事 

  近期,天全县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守土尽责、多措并举、精准防控,按照“一卡一承诺三台账”的要求,积极做好餐饮经营单位复工复产工作。

  据了解,天全县餐饮经营单位在恢复营业前必须对员工健康情况进行自查,并填写员工健康状况登记卡,确保一人一卡。县城拟恢复营业餐饮单位向市场监管部门提出申请后签订承诺书。其他乡(镇)拟恢复营业餐饮单位向所在地乡(镇)提出申请。县市场监管部门会同所在乡(镇)对餐饮经营单位进行现场复核。

  围绕疫情防控形势和春季食品安全事故易发高发的特点,县市场监管局要求餐饮经营单位认真履行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就餐人员登记台账、消毒记录台账、进货台账“三个台账”。做好场所环境通风、消毒等防控和从业人员防护工作,全面落实晨检制度,严格要求从业人员做好个人卫生,直接接触食品人员全员佩戴口罩,在食品加工过程中勤洗手。采取提供单人桌餐、外带、外卖等方式供餐,就餐人员未佩戴口罩的,不得进入餐饮场所。

  (天全县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