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经开区宝兴工业园年产12万吨铜加工项目一期工程正式投产

2020年03月24日 15:26 新浪四川城事 

  3月23日,经开区宝兴工业园区举行雅安君禾铜业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铜加工项目一期工程投产仪式。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出席仪式并宣布正式投产,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出席仪式并讲话,投产仪式由宝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主持。

 冯俊涛在仪式上表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君禾铜业投产仪式,这不仅标志着宝兴县又一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圆满成功,更是激发了我们战胜疫情、推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宝兴县坚持把工业经济发展作为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的主战场,按照“1+2+2”工业发展思路,围绕绿色发展、转型发展的目标,加快推进四川宝兴汉白玉特色产业园区、经开区宝兴工业园区两大园区建设,大力发展汉白玉、金属铜两大产业,全县工业经济发展质量和发展后劲不断增强。此次君禾铜业项目的投产,必将助推全县金属铜产业加速发展,必将成为宝兴县工业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必将为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宣布雅安君禾铜业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铜加工项目一期工程正式投产。

  投产仪式结束后,苟乙权一行进车间、入厂房,现场观摩铜加工生产线,详细查看厂房建设。他要求要在产品上加快创新,在企业制度和管理体系上强化创新,不断抢抓发展机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争取早日出效益,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雅安君禾铜业有限公司是宝兴县招商引资落户经开区宝兴工业园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3.6亿元,可年产12万吨铜杆、铜线等铜产品,实现年产值20亿元、税收2亿元。该项目于去年10月进场建设,不到五个月的时间就已建成投产,是全市第一个投产的重点工业项目,是西南片区规模最大的铜资源循环利用项目。

  为积极应对疫情期间的招商引资形势,宝兴县迅速抓好项目网上办公跟踪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应急物资缺乏难题、实地走访考察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网络招商、线上推介”活动,为企业和项目做好服务保障。下一步,宝兴县将严格落实省“十三条”、市“十二条”应对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政策措施,切实为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融资、用工、电力等要素保障问题。

  宝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伟及县领导何雨珂、杨斌、孙红兵、姜顺和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嘉宾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宝兴县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