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投资30亿元5G电竞产业项目落户经开区

2020年05月18日 15:49 新浪四川城事 

  5月14日,大唐网络有限公司与雅安经开区管委会签订5G电竞产业合作项目正式投资协议,成功落户经开区,该项目从洽谈到签约只用了不到两周时间。这是雅安发展大数据产业的阶段性成果,更是雅安大数据产业延伸产业链的重大突破。 雅安经开区党工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大唐网络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岳小波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大唐网络5G电竞产业项目总投资共计30亿元,按照“一个核心、四个配套产业、一个5G电竞智慧健康国际社区”的规划,建设5G电竞西部中心、电竞教育培训基地、5G直转播中心、5G+VR体验中心、电竞孵化中心等。同时在雅安打造国内首个5G电竞智慧健康国际社区,为大唐网络5G核心技术及产业应用在雅安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5G作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代表技术之一,依靠5G衍生出的各种新技术、新应用将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方向。”大唐网络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岳小波表示,项目发展前景好,有助于更大限度发挥雅安电竞产业的优势和机遇,点燃城市活力见证年轻力量。

  同时,双方将致力实现雅安5G产业的高速发展,为雅安抢占全球5G发展的制高点提供“强动力”,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强支撑”,为社会培育新模式、新业态、新动能提供“强引擎”。

  (来源:经开区管委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