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雅安经开区:48小时,年产4500吨熔喷布项目火速签约!

2020年05月18日 15:47 新浪四川城事 

  5月14日,经开区管委会与江苏中林医疗集团,举行年产4500吨熔喷布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从洽谈到签约用时仅为48小时,创下又一个“经开速度”。

  签约仪式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表示,此次年产4500吨熔喷布项目能快速成功签约,体现了中林医疗集团对未来发展的精准战略眼光,希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收益。下一步,雅安经开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投资和发展环境。

  中林医疗集团董事长陈中林表示,雅安经开区具有优质的企业服务和优越的投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共同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签约仪式上,中林医疗集团董事长陈中林、雅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徐方亮分别代表双方签约。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宏,雅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船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经开区管委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